管理团队

叶海兴先生  主席

叶先生从事企业及投资银行丶人力资源管理及谘询服务二十多年。他曾在多间跨国公司担任要职,包括美国摩根大通银行东北亚太区培训及发展主管丶美国大通银行亚太区培训及发展顾问丶英国渣打银行亚太区培训经理丶荷兰银行人力资源经理及东亚银行主管等要职。

叶先生最擅长创建优秀企业文化丶领导才能发展丶变革管理丶绩效管理及人力资源管理。他成功地为多间公司在合并,收购及重组後创建新企业文化及培育新领袖。

叶先生曾在美国丶英国丶欧洲及十多个亚洲国家负责培训及谘询工作。他是一位出色的国际级导师及演说家,经常出席国际专业论坛演说,包括美国培训及发展协会会议丶新加坡培训及发展协会会议丶台湾人力资本高峰会议丶香港人力资源管理学会会议等。

叶曼千女士  财务总监

叶女士是一位财务和会计主管,在审计丶财务报告丶供应链管理丶税务筹划丶并购丶公司治理和人员管理方面拥有超过20年的经验。在过去的十年中,她在多家上市公司中担任高级财务及管理职务。

叶女士精通香港,中国大陆,台湾和美国的会计准则和税务法规,以及国际财务报告准则(IFRS)的实际应用。叶女士拥有会计学学士学位,并且精通中文丶英文和德文的书写及口语。

张耀聪先生  业务总监

自 1992 年,张先生开始他的营商事业,拥有丰富的销售和营销管理丶业务发展的经验,各种各样的业务包括零售丶批发丶制造业丶消费品和工业产品等。张先生曾任于不同的国内和跨国公司包括德国丶美国丶瑞士和澳大利亚,侧重于销售团队发展丶市场分析和经营战略的制定丶重点客户管理和服务流程设计。

张先生曾经管理欧洲丶中国和亚太区的业务。对跨文化的思维方式和文化有丰富经验,他一直与不同时培训团队和销售建立合作伙伴,成就了大量的业务成果和增长。